作者: linnalin (依琳--請不要約砲--) 看板: Tantric
標題: Re: [問題] 蓮生活佛盧勝彥
時間: Sun May 23 10:06:26 2010

推 ostrichw:對我而言是有的...我去天公廟求在觀音面前求真正的智慧 05/23 01:47
→ ostrichw:晚上就夢到觀音..隔天第一本書就是師尊的當下清涼心 05/23 01:48
→ ostrichw:是不是又有人要質疑我是隨便亂夢...還是魔考XD 05/23 01:48
→ ostrichw:我永遠不會忘記觀世音那種微笑....慈悲與智慧 05/23 01:51
→ ostrichw:所以我就去成大挖書...一口氣看完所有的文集XD 05/23 01:52
→ ostrichw:心中就有就是他的想法... 05/23 01:52
→ johnson808:的確有人被托夢而信真佛宗 還在美國從沒見過盧的人夢到 05/23 02:43
→ johnson808:盧。盧發出的感應非常強,我一個很敬重的親人也被他感 05/23 02:44
→ johnson808:應,而信他。只能說不來點神通還不會有人信 05/23 02:47


來講一個我自己的小故事好了

你可能還不知道 我是一個..用通俗一點的話來說 算是一個通靈人

(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這點)

之前我把我的一些經歷po在marvel和soul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 他覺得他自己背後有嬰靈 困擾不堪

找了很多通靈人都沒有用或被罵 就這樣找上門來了


你知道為什麼他會找上我嗎? 因為他夢到觀音跟他說只有我可以幫他

觀音還跟他說 我跟他一樣出生在XX縣市 兩個人很有緣份 註定我就可以幫他

當時聽了一下他的狀況 發現他其實心識作祟問題比較大 靈擾的問題非常輕微

可以說在正常人身上 那種小靈小騷擾根本不會對人類造成任何影響

我就一直跟他說 不要想那麼多 對抗這些問題主要是自己不害怕 把心定下來

那些靈體就不會再騷擾他 這些聽起來很沒用很不神棍的話


接著他就開始質疑我到底是不是觀音說的那個人 逼問我到底是不是出生在那個XX縣市

老實講 我跟XX縣市是挺有緣的 因為從小就在那裡長大 只不過我不在那兒出生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我也可以說是在XX縣市出生的...


可是我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 沒跟他說是和不是 當時只想利用他對我還有的一點點信任

讓他能夠想開解決心識作祟問題

沒想到他接下來就一直loop問我到底出生在哪 如果連觀音都不信那要怎麼幫助他

難道我不是好人或是我寫得經驗都是假的

(後來讓他loop了幾次 看與他多說無益 就切斷連線了 後來這位女生也沒有再找上來)


我可以說他當時做的夢是假的嗎?

當然不行 那些託夢的東西顯然有看到我部份過去的生活

可是那個夢的內容真的對當事者有幫助嗎...可能有 也可能沒有

因為都要看我那時候對這件事的反應 如果我那時候的反應是


沒錯! 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觀音娘娘下旨說我必須普渡眾生

你看到的觀音也是我感知道你太可憐 派去分身告知你找上門來

來 你這很顯然是冤親債主 嬰靈纏生 要先化解 化解不用錢 可是要買金紙

金紙我可以幫你代買比較便宜 打六折六千塊就好

然後我們再來慢慢研究你這生得罪障 最好要多念經喔 也要多布施

我這裡最近有要印一本善書啦 你要不要也捐個幾百本 法佈施比較有功德咧

罪障消得比較快...


這樣可能在短間內(操縱他的信心)讓他看到效果 不過實際問題還是沒解決

他只要一脫離我 或是一脫離這個環境 他所有問題就又會纏上來...

對他自己的狀況根本毫無任何幫助 他只是把執迷嬰靈的念頭

轉到變成執迷"我"而已


當初託夢的靈 可能是知道有我這個人 想從我這分到一點香火或分功德

然後讓我拿點供養品(就是錢啦)和賺取名聲 讓兩邊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種事情在靈界和人類交流中間 是非常常見的


不過如果真的要這樣做 我早該變成依琳無上師

全球擁有一百三十五個道場 坐飛機都坐頭等艙

還在這裡上PTT嘴砲吃便當科科笑啊 ....


---------------------------------------------------------------------------

以上 一個小故事 隨便看看就好...

託夢有分真的假的 真的裡面還有分有意義 沒意義 這兩種

有意義之後還要看你夢到那個當事者的行徑是否正派 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才知道這整個事件(託夢-找到人-請求幫助)是否是善的 是否對你真的是好的


我不是說你的夢有問題 就是把自己一個小經驗貼出來

給大家參考 回想看看這樣..




啊 那位愛小姐 如果你還有看到這篇文 請你多想想我之前說過的話吧

--
文章集結處 http://linnali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