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nalin (依琳--請不要約砲--) 看板: soul
標題: Re: [問題] 夭壽阿!!!我要說一件會被打的事囧rz
時間: Sun May 16 01:48:09 2010

呃 聽說你需要女性的意見 所以我就來回了

但是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你想聽什麼的意見? 那就讓我隨便講吧..


對我來說 不是碰到性騷擾碰到被某老師騙才叫做痛苦

而是 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 痛苦到無法忍受的事情

(雖然如此 但是還是沒有想自殺的念頭 感謝大家關心)

一般日子上 被欺負的事情也沒少過 大多都是一些能者多勞 馬善被人騎的事情發生

這樣來說 我不是比你還衰洨?

出自於一片善心幫忙做事 結果哭哭別人把我當拋棄式工具用

好心沒好報 什麼鬼因果 老娘只看到別人對不起我? (拜託下面推文不要說是我欠誰的XD)


不過 這又怎樣 我被欺負了 所以我都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

那些做善事得善報的大道理全都是狗屁 我要用我的經驗去證明那都是歪理嗎?

不是這樣的 事實上我也有一陣子心理會這麼想

"幹 什麼狗屁有愛就有希望 你他媽的老娘希望在哪 是全都是黑的喔?"

"原來人都是一群卑賤自甘墮落的生物 幹!"

"那些大道理真的有用的話 那怎麼會還有人對O XXXX"

長大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觀念太過狹隘

只看到別人和自己間的互動 感覺不到自身與環境以及其他的變化


舉例來說 我雖然一直被當工具壓榨 但是在某種程度上 對方也因為看我天真善良無邪

所以慢慢的也開始相信起人類這種生物 對人對我就會開始比較和善客氣

那麼我的善 也有促成對方善念的效果

雖然對方還是沒有直接給我得到應得的報酬 我也沒有實際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像中了樂透 突然有人要一元賣我別墅 推銷員多塞給我免費三瓶牛奶

但是看看我現在的狀態 求學工作一路上都有貴人的提攜和有人罩著

特殊能力外加與靈溝通十數年還沒有瘋掉或是立誓要毀滅全世界

這難道不能說是"善報"的一種嗎?


佛法也是這樣 當你用不平的心態去看 你看到的全都是一堆狗屁

但是當你眼界放寬之後 你才會隱隱看到在那背後的善和真理

人真的不要太陷溺於自己的痛苦中 痛苦會產生執著 執著會讓你看不到寬廣的事物

沒事就在靈學版鬼混和人家戰 越戰話越說越多

只會無形中在潛意識裡又更增加和確定你的苦痛

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吧 買買漂亮的衣服 開心的吃冰淇淋放縱一下 生活會輕鬆很多


另外 要求證佛法本身完全沒有問題才要信仰是很沒有意義的

一來 這世上沒有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是可以獲得全體人類一致贊同推崇的

不只是佛祖 連上帝 阿拉 大地之母 德雷紗修女 太陽 月亮 都是這樣

喜歡的就喜歡 不喜歡的總會找出 這個白色太白讓人感覺很不蘇湖 這種理由去討厭他

只要你心中存有疑慮 你永遠都能找到(或GOOGLE到)某件事物是錯誤或邪惡的理由


二來 當一件事物的外相有某部份是出問題的 並不代表其核心價值全部都是有問題

例如說有人吃素吃到生病 並不能延伸為佛教不該叫人吃素

然後變成佛教叫人吃素吃出問題所以這全都是佛教的錯

最後變成人都不應該信仰佛教 因為信佛教會讓人生病


舉例來說 我看長生學 就是一隻很大的外靈提供能量在人的身體內亂做能量衝擊

他自己還收取小小的福報作為回報 而且我也知道 長生學對於有敏感體質的人來說

很容易把他們引向靈動 通靈 然後變成入魔這條的不歸路

可是我不會說 長生學是一種很不好的東西 和邪惡的外靈有勾搭讓人入魔

也不會因為能量亂衝可能造成另外的問題 所以叫大家都不要去接觸


長生學的核心概念上 是助人為樂的理想

而且他們在上課過程中 也會一直強調無欲無求 不求能量也不求回報的想法

這樣就大大降低了能量衝擊/外靈干擾人體/入魔的可能性和其影響力

所以我只會說 如果你真的有治不好的疾病 可以用長生學試試看 這東西說不定有用

可是如果你有敏感/靈擾的問題 那最好就不要再去碰那些東西

那有機率會使你的狀況更加糟糕


如果拿到你身上 用你的方式論述 說不定會把長生學這整個東西都打成有問題

因為從古至今長生學可能引了多少人入魔 發生多少問題 所以大家都不應該去接觸

把核心概念和呈現的外相混為一談...

其實這兩個東西是可以分開討論的 外相有問題 核心概念沒變的話

你只要改變作法 就可以解決很多的問題

改變思想 就可以從看到許多入魔例子 變成看到許多因長生學/佛法受益的感人事蹟


講到這已經有點離題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個重點想請你聽聽 那就是

請你放下吧 放下你受傷害的過去 放下你受傷害的心靈

唯有你用不帶任何仇恨的眼光看世界時 你所處的世界才會一片光明

(想想看 你真正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假日多出去走走 真的




※ 引述《webline (好想坐直昇機晃大峽谷Orz)》之銘言:
: 回文吧~~我今天可沒要妄想啥明燈有的沒的,最基本的[推己及人][犧牲],
: 應該是修行人應該具備的某些特質之一,
: 今天有人說我之前文章偏激,那我不管,我只想請教換做你們自己,
: 你們敢為了別人犧牲自己嗎!處理完事情後,有[推己及人]為了不讓其他人繼續活在死
: 的恐懼中,就算被人認為偏激,也要上來嗆聲表示[我還活著]嗎?
: 今天佛說佛法滿天飛的,個個把愛與犧牲,佛菩薩掛嘴邊的,
: 又有幾人[敢]去探討佛教某些問題?不能有其他質疑嗎?
: 我今天可不是要愛現還是要佛祖半夜來跟我哭,
: 而是某些人修了老半天修出了什麼東西?連別人的犧牲都悟不出來
: 只看到表面的[偏激],那還要修什麼東西?
: 如果連佛教佛經說法都不敢去蕪存菁,把問題挑出來,
: 連這點犧牲都做不到,那我也沒話說。

--
文章集結處 http://linnal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