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nalin (依琳--請不要約砲--)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我只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18
時間: Thu May 6 22:45:36 2010

寫在文章之前

這篇是這個系列文暫別前的最後一篇了

雖然還有很多事沒講 不過十幾篇寫下來已經透漏太多訊息

已經快有人認出來我是誰了 (抖) <-這時候就會開始覺得人面太廣也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最近又忙 連信都沒空回

總之 想找我或是想看過往舊文的話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去留言

就這樣 請大家期待不久(?)後的再見囉~ SAYONARA~~


-----------------------------------------------------------------------------

暫別之作 就來寫個靈異血腥小品吧

這次要說的 是在小時候促使我認定有鬼神之事的一個很重要的事件


在我很小的時候 對這個世界的接觸其實只有一些難辨真假的預知夢

只隱隱約約懷疑自己有這方面的能力 但也無法確定 或是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直到某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 我和一個高大又強壯的男生 一個黑色長頭髮的小女生

還有一對有愛因斯坦髮型的瘋狂雙胞胎兄弟

一起組成團隊 不知道要去哪奪回一樣物品 只知道大家的心情都很不正常的high


舉例來說 要侵入別人家的房子時 那對瘋狂的雙胞胎兄弟 居然毫不在意的觸動警鈴

嘻嘻哈哈的直接炸掉水泥牆壁 一行人光明正大走進去

再使勁吃奶力氣跑給守衛追 還不時戲弄人家

到了藏寶之處 瘋狂雙胞胎兄弟用彈弓來抵禦外侮(?)

高大的男性則是很開心的直接打破保險櫃及玻璃櫃 讓那小女生進去拿東西

大家完全無視那些閃來閃去的紅燈 以及所有的保全系統..

整個團體只有我一個人有緊張和害怕這種情緒

活像是一部美式三級搞笑片才會出現的劇情


不過 後來在逃脫時 雙胞胎中的弟弟不小心跑太慢了 一把就被那群守衛抓了過去

當時我為了救他 就停下來往回跑 使出不知道從那來的神力把弟弟拉回來

結果不小心用了太大的力氣 兩個人都狠狠的跌在地板上 滾了好幾圈

那位弟弟還好 只有一些撕裂傷 我則是不小心都把膝蓋骨給撞壞了

最後還是靠剩下三個同伴把我們兩個攙扶起來

一跛一跛把我們扶上在軌道上走的那種板車 才順利逃脫追捕的人群


到了暫時躲藏的一個小房間後 那位雙胞胎哥哥才開始認真檢視我和雙胞胎弟弟的傷

雙胞胎弟弟的傷比較輕微 只要稍微清理 縫一下包紮起來就好

至於我的膝蓋 則是嚴重到要開刀矯正的地步 他還特地聲明

要不是我救了他弟弟 這又是緊急狀況..他平常才不肯幫人開刀


反正就是很臭屁 一直要顯示自己很行的樣子 不過在他弟弟的催促下

他終於肯幫我從膝蓋內側下刀 去矯正和修復..大概是骨頭吧

在這中間 雖然雙胞胎哥哥應該有上麻藥不太痛 不過我還是有醒過來一次

昏昏沉沉的又睡過去回到夢境之後 看到他也把手術完成了 不過卻突然說


"啊 我把紗布留在裡面了"

"反正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就想這樣唬爛過去


結果又在他弟弟的威迫下 重新在原本下刀之處旁邊 又新開一道口子 把東西拿出來

然後我又醒了過來 又再睡回去 在夢中醒來後發現手術已經結束後

又繼續奇怪的大逃亡之旅...


隔幾天 我發現我的膝蓋內側真的出現了兩條大約三四公分長 兩三公釐寬 白色 扭曲

像被醫術很爛的人亂開刀又癒合的疤痕痕跡 才又想起這個夢

並且懷疑起這個世界的真相 夢中出現的東西意含等等

不過因為不確定是不是更小時候受過的傷 所以也就沒太在意..


----------------------------------------------------------------------------

不過過了幾個月 某個春夏之交的午時 我乖乖的和一般學生一樣 在教室裡趴著午睡

夢到有個人拿著好大一把菜刀 直接正面向我的頭砍來

那時候就很反射性的 舉起手想用前臂擋下來


結果 手臂一陣強烈的刺痛就把我給驚醒了 可是醒來之後 手臂上的痛覺不但沒有消失

反而還越來越痛 越來越嚴重 而且手上出現一道長約二三十公分 鮮紅的

寬大約四五公釐的筆直痕跡

雖然方向不太對 但手上真的有剛才做夢留下來的刀痕!!


本來 還想是不是睡覺時壓到桌面留下來的痕跡

可是這道痕跡並沒有隨著時間消失 反而是過了兩三天之後 鮮紅的血色才淡化

逐漸變成一條淡褐色的疤痕......


這時候 好像過去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都突然間有個理由 可以串起來了

我才開始相信 人間中的確還有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

才開始知道 原來我不只是普通人這麼簡單而已

才開始試著去掌控我的能力 而不是讓能力干擾掌控我自己

也才開始慢慢走向 這個同時活在兩個世界的道路...

--
文章集結處 http://linnal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