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nalin (依琳--請不要約砲--)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我只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12
時間: Thu Mar 25 17:34:26 2010

寫在文章之前..

每 次要寫文章 還要思考要寫什麼主題 又怎麼樣把故事融入進去

感覺好累的阿..XD 有沒有人要說說想看那一方面的故事?


------------------------------------------------------------------------

靈 感力 對別人有基礎感應力 可以知道別人大致的性格 運勢 和氣場狀況

偶爾可以看到啊飄 這種能力 有很多人都有

他心通 力 可以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這也是很多麻瓜也有的能力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 使用這些能力 是有一些規矩和注意事項的


<-故事開始
就例如說 前兩天早上 我一覺醒來 發現腦袋裡裝滿了另外一個人的思考 想法

眼前也不斷出現不屬於我生活的畫 面 (應該是這個人當時看到的景象)

稍微探測一下這個人的想法和經歷

才確定了這是一個有問題想問我 對我很好奇的版友

進 到BBS 信箱一打開 發現有位在米國的版友想與我交換MSN

晚上 和他有機會在MSN說說話 才確定了他就是那個運用能力想知道我性格怎樣的那個人

他知道自己有這個能力探測別人的狀況 可是不知道他在探測我的時候

我 其實是有感覺的 而且同時我也在反偵測他
<-故事結束 加個好毛喔會不會比較政治正確?XD


又有一些以前認識的朋友 在前一兩次用電話 或是透過網路講話的時候

會很習 慣的派出他養的寵物 或是一些他們所謂的神靈 來我這探頭探腦的

想看看我長怎樣 能力怎樣 正不正可不可以約出來吃掉之類的


還 有一個有基礎能力的朋友 心術不正 講話不好好說 老是想投機取巧

一面用話刺探你 希望把你的記憶翻到表層 同時又用他的讀心術

希 望可以掌握一些秘密 藉著你的恐懼來左右你的意志 來控制你的生活


以上這些朋友 在這圈子裡 都算是有能力 但是不懂禮貌的人

因 為事實上 當你使用能力去探測別人的心思 性格 這都算是一種入侵

想在別人的領地(身體 氣場)範圍內 偷走一些機密文件 作為自己所用

而 派出寵物們去查看別人的情況 就像是你在人家圍牆外探頭探腦的

或是根本就像小偷一樣 進去別人家裡亂翻 找你要的東西

這 些行為 在這圈子裡被抓到 一定會被報復的

請大家 利用自己的能力的時候 務必小心為上

尊重人家 人家說可以了再去查探 才不會出事情啊


----------------------------------------------------------------------------
那 該怎麼做才能不侵犯到別人又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資訊呢?

再來說一個故事吧..


我有個朋友 他本來對這方面的事情很有興趣 後來又練氣功練到有一些靈感力

不過他只要試著去感覺啊飄的存在 頭就會很痛 而且痛到不能做任何事情

每 次痛都會痛三天以上

所以我請他開車到某個山上 山上的靈氣比較多 比較容易看出問題在哪

到了深山裡一個渺無人煙的涼亭 四周都是高聳山壁的地方

我事先設好結界不讓外靈侵入 再請他開始感應啊飄 以免發生危險

不過一陣子過後 他什麼也沒感覺到 頭也沒什麼感覺

於是我們在聊天一陣子以後 就決定啟程開車下山


沒想到就在他走出涼亭的那一刻 起 他突然開始劇烈頭痛了起來

而我也感覺到 四周有許多小飄小精怪和很多雜碎的力量向他聚集

這才發現他感應的模式 是把自己的氣發出去 捲住其他力量和小飄

再拉回頭腦裡來感覺 所以他不但干擾了啊飄 引起山裡許多東西的注意

也使自己的 身體受傷 頭痛


稍微處理過他的狀況後 跟他說明了這件事情 也說這樣做是不正確的

所以頭才會痛 別的靈體才會走不了

他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也不懂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感覺到啊飄

我就開始跟他說明 其實是要感覺力量產生的擾動..

任何力量作用都會影響到本身的氣場..就可以藉此感覺到許多東西

一邊說一邊用手指劃過他 的身體 一邊請他閉眼感受


一陣子之後 他可以瞭解那大致上是什麼感覺 不過理工宅的邏輯習慣

還是讓他不瞭解那是 為什麼 或怎麼樣做到的..

所以我就指著山裡緩緩飄下的落葉說..

你的狀況 就是要讓自己衝過去抓住樹葉 放到手裡 才知道那是一片樹葉

不過我的話 只要感覺到他緩緩飄下的微風 看到他旋落路徑 還有光澤反射的狀況

我就知道那是一片樹 葉..

不用跑過去驚擾了那片樹葉的路 也不用怕樹葉有毒汁會刺激手

但是 就是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資訊


以 上 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