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nalin (依琳)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我只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9
時間: Fri Mar 5 23:11:35 2010

寫在文章之前..

我 愛小森!! 支持小森繼續發文創作 你的文章是我唯一會看的創作文啊!!

歡樂又不脫真實 這就是小森最大的優點XDD

(寫 小森文的人對這個神棍圈的亂象真的還滿有認識的XD)


----------------------------------------------------------------------------

據 觀眾回饋 說想看打鬥文進入高潮戲

好吧 那就只好把我想寫的"死亡"系列文往後延了

我們來說說這個圈子裡的鬥法逸事 呃 應該說是個人的悲慘經驗才對XD


現在常常有一些朋友 會帶一些有靈異體質 或特殊能力的小朋友來給我看

通常我 會先跟他們聊聊天 到對方要離開的時候 都會很慎重的跟他們說

如果已經知道對方對五術 通靈 魔法 略有研究 甚至只要是懷疑對方與鬼神有往來

當然真實姓名 出生日期 詳細地址 身上的東西 都不要給對方

而且只要是經過對方手裡的 食物和飲料 雖然看起來他只是幫忙遞給你 不過最好都不要碰

尤其是到人家的宮廟去拜訪 對方硬塞給你的水不要喝

一些護符 或符咒之類的最好也直接丟掉

不能丟或不想丟的東西最好也用不透光的布包起來收著

千萬不要毫無戒心 對方說什麼就做什麼 甚至還真的傻傻的把符咒帶在身上到處跑

雖然這樣講聽起來很神經質 好像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過這都是經由慘痛經歷得到 的經驗之談啊


我這輩子被人家下符作法 印象最深刻的有兩次

第一次 在我很年輕的時候 那時候剛有能力沒多久 還很傻很天真

人家問什麼 我就說什麼 所以別人問我的真實姓名 生辰八字 說要看命什麼的

我都信了 也都講了...

結 果一陣子之後 和對方有所爭執 問題就來了

當然事先有很多徵兆 例如說那陣子還在跟鬼鬼打打殺殺

可是好像來的某些東西和 以往都不太一樣 不太像純粹懷著恨意和貪念而來

反而是情緒思考很空洞 像是被人驅使..身上也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裝備

不 過那時候打習慣了 也沒有太多注意 就這樣過了一兩星期..


某天本來應該很祥和的晚上 正在很安靜的看自己的書看書 突然間

我 的脖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壓住一樣..

本來以為是衣服的領口壓迫到頸子


(喘口氣 真的很不想回想起那種感覺..)


人 在慌張之下 都有一些反射動作

所以我一手摸上自己的脖子 才發現脖子上什麼都沒有

可是那個壓迫的感覺 還越來越重 越來越往上移

到最後 直接就卡在舌骨上方(大概就在喉結的位置)

也明顯到可以知道是一條很粗的麻繩 正在緊緊勒住 絞住整圈頸項

而且越來越緊 一整個就是要置我於死地 完全沒有放鬆的意思


雖然客觀而言 生理的呼吸仍然很順暢 沒有窒息的危機

還可以感覺到身體正在用力呼吸

不過心裡上 還是說精神上? 就是覺得沒有辦法呼吸 沒有辦法發出聲音呼救

只 能無助的用雙手護住脖子 任憑意識逐漸消逝 而無力做出任何反抗


直到要失去意識的前一刻 奇蹟發生了

雖然到現在 還是不知道在那個時間點之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那道繩子突然鬆開 還給我呼吸的自由

我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對方會作法做 到一半 突然失手

甚至在這次作法之後 就完全沒有再派人 或二次作法來侵犯了

只能稱之為....好狗運 吧???


在 這次經驗後 我就對於自己的資訊十分小心

在外幾乎不說本名 也不談相命之數 就是為了防止自己的生辰八字再度流出

甚至有 一陣子神經兮兮到 對自己剪下來的指甲 和掉落的頭髮 都要特別收起來化掉

沒想到千防萬防 過了幾年後..又栽在人家宮廟的"一杯水"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