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nalin (依琳)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我只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6
時間: Mon Feb 22 23:41:46 2010

寫在文章之前

今天有 板友和我在MSN上聊天 跟我提問交流一些靈異之事

他提到他是個麻瓜 但是有點想"看到" 因為看到就可以避開或是幫助他們..

不 過事實上..從"看到"要到能和鬼溝通 讓他們聽你的話

到完成他的們願望或送他們轉世 中間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有特殊能力 和能解決人家問題完全是兩回事..

這次要講得就是這麼一個故事..一個讓我感覺很無能為力的故事

-----------------------------------------------------------------------------

之 前提到一個故事 是我一個過世的長輩託夢給我 要我去找出他的物品給他子孫的故事

這次還是同一個長輩..大概是他本來就心地柔軟 對人間事物還有眷戀 放不下

又來託一次夢 不過這次的夢 長輩他沒有親自現身


在幾個月前 我夢到家裡的另外一個長輩

為了要奉養照顧這個過世的長輩(夢裡覺得還活著) 買了一間又大又漂亮的新房子

房子的格局很妙 大門一走進去看起來像是個教堂 正對面有個可以表演的小舞台

不但天花板有挑高 牆上有彩繪玻璃窗 地上有一列一列疊起來的椅子和收起來的工作台

在這個大廳的兩邊 各有數道小門通往兩方的走廊連接著大家的房間 還有廚房 等等

最 妙的是 裡面除了大廳那些椅子 工作台 還有琴房有一架鋼琴之外

其他什麼家具都沒有 連廚房也只有留個抽油煙機的孔

其他 應該有的系統櫥櫃 瓦斯爐等等都不見蹤影..

而且我印象中好像還沒找到廁所! 只有淋浴空間


當長輩在討論空間寬 廣 只有一層樓讓老人家好行動等等很實際的問題

我自己一個人就跑到大廳 看著純白色的環境 發呆了很久..

心裡想著空間 這麼大 邀請朋友來玩 設工作室都很方便的時候 夢就醒了


夢就是這樣 常常演一些看似毫無關聯的東西 其中的意義都要自己去尋找

醒 來後 對這個夢的印象還很深刻 甚至有片刻以為真的那個長輩要買新房子了

回神後就開始分析 首先那座房子的格局實在很像棺材和墓碑

不 但大廳挑高聳立將近三層樓 兩邊的小房間每間也有兩層樓的高度

裡面什麼家具都沒有 所以很顯然不是人類居住的空間..


就 是這麼一個突如其來感覺 讓我感覺到是逝去的長輩墳墓出問題了

於是打電話給夢中要買房子的那個長輩 告知他們可能墳墓有問題

不 過他們不以為意 以為逝去的長輩沒現身 只是我多想了

不過也告訴我 一兩個月後 他們會回去那邊 再看看狀況


今 年年初 我特地打電話回去詢問長輩 墳墓是不是有問題?

他們只回答 墳墓上被撒了除草劑 草木枯死看起來黑黑的 其他似乎都沒問題

我 雖然心裡還有疑惑 不過也暫且擱下 心想反正過年時間 還是有機會親自去查看

就這樣 又拖了一兩個月...


直到 這次年假 我和家人到逝去的長輩家裡拜年 因為本人算是家族裡的最小輩

一打完招呼就沒多留 直往可能出問題的墳墓衝

那時 候天很黑 剛下完雨..我踩過很多別人家的墳墓 才到了我想要看的那個

把自己弄的髒兮兮的 在土上踩來踩去繞來繞去仔細查看 弄的滿身鬼針草

終於發現 這個墳墓雖然表面上沒什麼問題 不過實際上土都已經塌了

而且塌掉的地方還被人用土偷補過 墳上的草長相也很亂 和旁邊的好墳墓感覺差很多OTZ...

據我所知 這個長輩的墳墓之前已經補過一次土了..還會塌就是真的有問題.....






(我可以打待續嗎 打得好累 囧...)







因為我是家族裡的最小輩..知道我有特殊能力的也不到三個

所 以也只能把發現的狀況告訴比較親的長輩 帶他們過去指給他們看

告訴他們這在風水上會有問題..而且長輩都來託夢之類的....

不 過我心裡也很清楚 要他們公開討論修理這座墳墓 是很困難且接近不可能的事

我有告訴長輩們這些事情 也算是盡我所能了...


故 事進行到這裡 還不夠有飄點..

在我探完墳墓之後 我在人家家裡小睡了一下

可能是我剛好有點感冒 心裡在擔心另外一件事情情緒不夠穩定 沒睡飽

那附近的氣息有點混亂 剛去完墓地還沒做淨身 夢沒完整做完就被叫起來.....


我 被叫起來的時候 立刻發覺不對勁 因為我內心充斥著很強烈的情緒..

悲傷 憤恨 不甘心..想要殺了在外面的那些親戚 這些情緒都不是平常我會有的

所以我立刻下判斷..我著魔了 或著是說 卡陰了!!!

不但有逝去長輩的干擾 同時也夾帶了許多外靈進我的身體

完全沒辦法克制那些情緒 自己處在太虛弱的狀態 沒辦法馬上排除這些外靈

只好勉強壓下想 殺人的感覺 一邊流眼淚一邊和親戚吃飯orz

(咪的 我幾十年維持的形象就這樣全毀了..)





(結 局很爛 不要打我...)





幸好 在吃吃喝喝的時候 長輩拿出了珍藏的高粱酒

我看到了立 刻就像酒鬼一樣馬上要了快半個免洗杯來喝...

雖然有人說喝酒會亂性..不過其實在喝到醉之前

適量的喝一點酒可以讓你更 清醒 也可以行氣走血

剛好要喝到這個點每個人需要的量都不一樣 要自己抓


於是 我就靠著喝酒帶來的這麼一點清醒效果和行氣效果

把心定下來奪回主控權之後 成功的排除了身上的外靈...(好孩子不要亂學)

我 也因此大感冒了好幾天...剛好又碰到寒流來加重發病 到現在都還沒好 囧

而且我知道..照這個長輩愛擔心的狀況 事情還沒完呢..otz


我對這件事的無力點在..

1.是家中最小輩 講話沒有份量 自己也沒錢

不 懂這個墳墓問題 沒辦法解決逝去長輩的困擾

2.這位長輩..留念世間的情形很嚴重 今天這件事情解決了 他還是會擔心東擔心西

三不五時就來託一下夢 其實人死了就該好好的走..兒孫自有兒孫福

這樣擔心是沒完沒了的 也會轉投胎不順利

不過平常他的靈魂又沒有留在人間 想找人也找不到..就算找到了我也只能跟他碎碎念

這真的只能等他自己想開..要不然沒辦法了..



還是說 我該多燒多念幾部金剛經給他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