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nalin (依琳)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我只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
時間 Fri Feb 5 02:11:58 2010
───────────────────────────────────────

不知道版上默默在潛水 有一點特殊能力的各位

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當自己說自己和別人有那麼一點不同 會知道平常人不知道的事

總是會引來無謂的羨 慕/猜忌/可憐/鄙視的情緒

雖然我看的到(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看) 也會一點預知

也陸陸續續有一些奇怪的經驗

但 是這並不能改變 我是一個人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的事實

我不是神 也不是魔 我不特別高尚 也不特別邪惡

我只是 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
-------------------------------------------------------------------------

當 然 其中一個世界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人類的世界

唸書好壞 未來志向 人際問題 金錢能力 長輩壓力 成家立業..等等

雖 然是很普通的生活 但是也是構成現在這個"我"的重要因素

不過我要說的 是另外一個世界 是屬於夢屬於靈的世界


從 小 我對我的生活 就感覺非常混亂

因為明明我做了好幾次的事情 去了好幾次的地方

長輩們都還要帶我再做一次 或再去一次

而 且每當我問起為什麼還要在做一次這些事情的時候

長輩們都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我做錯了什麼事情

所以後來我漸漸長大 我就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問長輩們

我會問他們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嗎?"

這樣就算他們回問"沒有阿 怎麼這麼問?" 我還可以隨便講幾句話搪塞過去

這類事情在我國小幼稚園時期就不斷發生 那時候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也沒有想太多

到了國 中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會有很特殊的"直覺" 去感應一個地方能量的好壞

有時候甚至這種感應力 會嚴重的影響我身體的健康

為 了解決這些問題 我才自己去找資料

才知道 原來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就是"預知夢"

而我 可能有很強的靈感體質 我感應到的那些東西 應該就是大家說的"陰靈"


人家都說 這種感應力通常會隨著年紀越大而越弱

那時候 我還滿怕這種能力會變弱的 (其實現在想想這種想法很傻..原因有空再提)


甚至有些修煉方式我感覺根本是越練越糟 無論何時何地都感覺自己髒髒的

到後來 我一直大病小病不斷 也就只好通通放棄那些修煉方式

希望自己的能力不要因而削弱

結 果我的能力不但沒有越來越弱 反而越來越強了XD..

預知夢的能力沒消失就算了 反而還越來越明確

到後來甚至可以在清醒 的狀況下 不靠任何道具直接做出預言

而且靈感力 他心通的能力也陸續出現 隨著時間能力越來越強..

不過我也因此 崩潰了..

畢竟我只是 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 的「一個人類」而已


----------------------------------------------------------------------
補 個相關的小故事 免得有人認為飄點不足



前兩年 家裡有個長輩過世 其實那個長輩我也不是很熟

只是大家都 有血緣關係 還是有來往

他過世沒多久 我就夢到他從他家裡的床舖下拿出他以前的東西說故事給我聽

我聽一聽超傷心的..還 直接哭著醒來

又過了半年那個長輩的配偶過世 因緣際會下我又去他們家

突然想起來有夢過這麼一回事 (通常會記得這麼久的夢都有特殊意義)

想趁大家不注意真的去翻翻看那位長輩的床下是不是真的有藏東西

結果一直都沒機會 只好交待另一位比較熟的長輩 指點一下大概方位 有空去找找

結果聽說真的找出東西來了..不過不是我夢裡看到的相片 日記

而 是一些金飾....

那時後的os就是 長輩未了的心願解決了真好 不過金飾可以分我一點嗎? XD..




啊.. 想起來我小時候還夢到母校某顆大榕樹下有埋了一罈海盜藏的黃金

不過聽說那裡以前是亂葬崗 不知道如果真的去挖是會挖到黃金還是骨灰罈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2.195
※ 編輯: linnalin 來自: 125.231.212.195 (02/05 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