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經驗] 我只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已20
時間: Sun Jan  9 01:50:26 2011



之前在板上寫文章 有些人在底下推文 像是

"好酷 這樣出門還可以請阿飄顧車 不怕車不見"

今天 就來跟大家講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連我都莫名奇妙的 機車事件

連平常怪力亂神的朋友都說超有飄點 要我一定要寫在板上XD

(本篇純紀錄故事 沒興趣的請左轉出門xd)

-----------------------------------------------------------------------

其實這兩三年來 我一直懷疑 有人會偷偷摸摸進我房間 亂動東西

而且還會從遠處的大樓 透過高科技設備 或是大砲一顆 偷偷觀察我在房間的動向與作息

不過因為一直沒有證據 所有亂擺的東西都沒有移過位 也沒有掉過財物

頂多只有回家時 會覺得"味道"好像不一樣 不是我身上或環境自然的氣味

氣流和光線也有點奇怪 然後找不到某份很重要的身份證件

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收在哪或丟在哪 機車的油好像也消失的特別快

但是看起來不像有人動過 頂多只有停的角度有一點點差別 里程數也沒有顯著增加


更奇怪的是 我確定這一切都跟飄或什麼能量都沒關係

所以剩下的可能只有"人"了..


在經過某天上網研究最新監聽與監視設備 在初步的搜索後

還找不到任何監聽器與監視器 我就把這種感覺在自己做的

"我真的是神經病嗎? -各種不正常心理症狀列表" 裡面 把 "被偷窺妄想" 打勾XD

提醒自己大概是快有精神分裂的傾向 說不定該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大概三個月前 我感覺機車好像有細微不正常的震動 牽去給老闆修理

那時候老闆還一起跟我蹲在地上弄了五六分鐘

才確定的確有那個震動 決定把引擎拆開來檢查

過幾天後 我接到老闆的電話 說是引擎有問題 修一修大概近萬元

不過輪胎好像有點變形 問我要不要順便換


那時候我想 輪胎? 我大概5k以前才換過 這麼短時間還能變形成怎樣?

就叫老闆先不要換 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沒想到 到了現場一看...

..

.










那顆根本就不是我的輪胎阿 囧

--

"那顆輪胎 你看這邊都已經..." 老闆一邊說一邊蹲下去要指給我看

我慢慢從車的另外一邊繞過去 心理還想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想到一看到輪胎 整個囧掉

"等等 這不是我的輪胎阿!!"

"你確定? 沒認錯嗎?!"

"我上次才換過輪胎 我非~常~確~定~這不是我的輪胎"

"阿?" 老闆開始一臉莫名其妙

"對 我的輪胎是有點像賽車 格文的 這顆輪胎是斜紋的"

"可是前後都同一家 xx的 還是xx 應該沒錯阿?"

"= =" ...其實心中有點懷疑是不是老闆偷換掉輪胎 多賺一點錢


"好吧 先不談這個 那個輪胎為什麼會這樣變形?"

"這通常是引擎吊架有歪掉啦..才會這樣只偏一邊"

"那你有順便幫我看引擎吊架嗎? 他有歪掉?"

"沒有阿 阿就這樣怕你騎起來轉彎會滑 才告訴你要換"

"所以這絕對不是我的輪胎阿" 囧 "引擎吊架沒有歪怎麼會只有半邊有變形"

之前我也因為輪胎變形換過輪胎 也知道正常來說輪胎變形不會像這樣只有半邊


這時候我才突然想起來 前一陣子老是感覺油量莫名減少 停車角度不對

都不是我的錯覺!! 而且前兩天才跑了單趟一兩百公里的長程

當時也的確有轉彎壓車時 某一邊特別滑的感覺

那時候還因為沒認出輪胎差點找不到車子 所以輪胎應該是之前就被換掉了...
...
..
.






一定是有人在半夜偷偷牽走車子阿 囧囧囧


只好開口 好言好語請老闆也順便把輪胎換掉


--

在換輪胎的同時 我在腦中胡思亂想著 到底有誰會這麼無聊 偷騎車就算了

還去偷換輪胎 如果是小偷做的 為什麼不乾脆整台一次牽走?

還那麼好心"換"一個輪胎給我 如果是附近機車行做的

那也要確定我一定會去他們家修理機車才對

平常去的 也是最近的機車行晚上騎樓開熱炒店 根本沒有機會把車帶回店裡下手

而且我都停在大樓監視器正對 或警衛視線可及的地方

到底是誰有那個狗膽去動不是自己的車子? 囧


不過.... 這時候又突然想起一件奇怪的事情

大概一年半以前 機車剛好牽去給另外一家車行做大整理

那時候親眼看著老闆把車子拆開 拿出零件 跟我說 裡面有好幾個零件不是原廠的

那時候我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那部份的零件都還沒有動過..

只當是可能之前買新車的時候 全新零件被偷換掉而已

不過現在看來.....根本是那時候車子就開始被人偷牽了吧!!


所以 到底壞掉近萬元那些零件是不是我車子原本的零件...?

                    既然輪胎和其他零件都被換了那順便拆個引擎也不意外吧...

如果我的機車的確是被人動過 那是不是代表也真的有人會進我房間 或在遠處偷窺...?

                    如果我的精神還沒出問題....    ....................


------------------------------------------------------------------------------

在我把這件事當笑話跟朋友講 還附加修完車幾天後 在某鬧處停車

結果車子在立中柱 鎖龍頭 鎖大鎖的情況下 四小時內往橫向平移過五六公尺寬的巷口

大鎖龍頭鎖卻都還在原位沒被破壞

只是差點害我心臟病發 以為剛修好的車子就失竊的趣事


朋友聽完只說

"你確定不是你在靈界惹腦太多飄 然後他們一起來對付你嗎?"

"......" x!最好是啦

"你是說只有一個飄搬不動沒關係 還有千千萬萬個飄可以協力合作憑空移車嗎?"

我很無奈的答話 繼續替這個冷笑話加分

"對阿" .....這時候的朋友看起來真的很欠扁


"還有 你之前不是說你的車牌被xx山的山魅下保護咒?"  "嗯"

"我當時就不覺得這時保護咒 比較像荒野的標記"

"你確定那個標記是讓你安全通過正在地盤爭奪戰的山區

不是做標記說[快來找這台機車主人的麻煩]嗎?"

"............= =+"



--
文章集結處 http://linnali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